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741513233/2023-00077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
发文日期:2023-11-30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城管局持续开展112国道(市区段)两侧环境容貌集中整治
市城管局持续开展112国道(市区段)两侧环境容貌集中整治
发布机构: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:2023-11-30

为进一步改善112 国道(市区段)环境面貌,营造干净整洁、文明有序的环境秩序,连日来,市城管局连续开展集中行动,规范清理112国道(市区段)道路两侧影响环境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。

工作中,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,现场指挥调度环境整治工作,坚持教育引导先行,耐心向商户、摊贩讲解相关法律法规,执法人员从细处入手,主动帮商户、摊贩搬挪物品,规范清理各类流动摊点、乱摆摊点,以及店外售货、加工、修理、施工、宣传等各类违章占道现象,严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,拆除清理材质低劣、大小不一、一店多牌、破损严重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、墙体牌匾、乱设落地广告灯箱,共计清理取缔各类占道经营、店外摆放95处,劝离乱停乱放车辆110辆次,拆除清理墙体牌匾、落地广告灯箱85处,道路两侧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观。

下步工作中,市城管局将不断加大国省市干道两侧占道经营整治力度,全面规范清理各类影响城市环境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,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